Monday, April 21, 2008

在吉隆坡的一个月

好久都没有时间来这里写我的部落。知道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很抱歉的,我的生活不是过得很好。 很想知道为什么吧?一,工作压力。二,经济有点困难。三,身体健康不如前。四,感情亮红灯。
我已经在尽量了,我努力了。现在的生活与心情总算选比较平稳了吧…

我在这里,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妈妈。我妈妈很爱我…比我想象的还要多。就算是我全家人都放弃了我,她都没有嫌弃我的不断给我支持。每次我一想到她这样的对待我,我都哭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真的是没有出的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还有在吉隆坡一直在我身边的Kunga,我很感谢你,一开始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谢谢你~

不久前我认识了一位女生Wince,她住在我家隔壁的Condo而已。最近的几个星期,她差不多每天都与我在一起。我心情低落,她安慰我,尽量给我安排很多节目,让我又累又开心。她在帮我忘记很多过去。谢谢你~



地点:Poppy
这是第一次与Wince一起去酒吧玩,我很开心,因为她帮我打扮得很漂亮。因为她是化妆师耶^^

1 comment:

SilverIsle said...

Heyz Charlene. Still remember me? Hehe. I'm glad to know that your life in KL is getting better oh. All the best 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