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我的周末!

我的两天假期就一直往RTM里跑,因为跟着我的好朋友Wince咯。但是很好玩^^

这是我的朋友Nichalous。昨天一早被我和Wince吵醒,叫他来RTM面试,RTM现在要找导播啊。他就这样blur blur的来了。他的表现很不错,得到不少人的赞赏。之后又遇见一位经纪人,刚好德国要找新人拍戏,戏名叫”Dream Hotel”,他就跟了那经纪人去面试,今天是他的幸运日呗,加油啊!


昨晚在电视台看现场的马来乐团比赛,主持人Zed & Emelda在后台化妆室是很友善的。

Wince在给他们化妆时,Zed给我拍照,还扮鬼脸。


节目要开始了!工作人员在与两位主持人讨论。


Zed 在节目开始前,就先与观众哗啦了。


节目开始了!马来人唱歌我真的听不明白啊~~~


Zed & Emelda在主持节目当中。


现场节目嘛,电视可以直接看到哦…


老实说啦,里面真的“鬼死感冻”。冷到我都发抖!!
我这两天的周末,没有化妆,因为之前病了,脸上有豆豆,所以要保养,哈哈~~

我和马来演员、主持人Emelda 的合照,她很美啊…


我和Zed 的合照,我超级的矮呀喂!!
拍了照片还给那里的工作人员笑,说Zed 之前没有看他搂其他人一起拍照。
哈哈~~ 讲废话作弄我们而已咯…

2 comments:

Tim-Kimokeo Voon said...

lenglui !
why u write in chinese!
wo bu hui kan hua yi ler!
engrish la can ka ehhehe!

hows kl and hows life!
i miss KL LIAW LO!!!!

charlene said...

ya.. i am ok here.
so sorry tim, i write eng from now ok.
how r u?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