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Largest Malaysia PC Fair

日期:11.04.2008 – 13.04.2008
地点:KLCC

我在IT公司里工作,马来西亚最大的电脑展销会,当然不会少了我们啦。

我们底楼的当铺


第一天早上,没什么人的时候。


我们三楼的当铺


最后一天的三楼…东西很便宜也不需要那么多人呗?=_=




展销结束了,有些公司还要briefing..


结束了结束了!工作的人都准备要离开了哦……


三天的辛苦,我当然也要给自己一些照片留纪念啊~
五位Epson的美女答应与我一起拍照哦…很开心咯^^



展销会后,我的肚子不舒服了三天,妈妈说我是吃东西不定时,我还发烧了…

2 comments:

moeito said...

pc fair??

Anonymous said...

heloo long time no 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