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心脏感应功能退步了

这次我很想写中文博落客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明白中文吧

男人是不是就是那么的粗心?
还是他们真的不懂得关心?
我每次都很想知道答案
但是我知道不管我怎么样寻找
我是不可能找得到真正的答案
人心难测..女人对男人来说也是一样吧?
男人要以事业为重
女人应该要以什么为重呢?

古代时期的人:
男主外女主内
男人可以上学进修 女人就不能
丈夫可以三妻四妾 妻子不能反对
女的一旦被人说红杏出墙就要被浸猪笼

是不是一直被这些不知所谓的传统所干扰
现代的男人就可以不理会身边爱人的感受?
有的还一直在外头乱七八糟 搞三搞四
男人在外头胡搞 为什么就不被轻视?
女人一旦在外头有了污点 就一直被人家指指点点看不起?

现代的女生也有读书得好不好
大学毕业同街都是
虽然我只是专业文凭 但也不是太差啦
就为什么我们还是要被男生欺负??
算是"欺负"吧..

为什么今天的我会一直埋怨个不停?
心情不好啊喂..
明明知道他每天都工作忙
但是为什么就每次连个信息都无法发给我?
很多天了!!!
信息一天比一天的还要少

一问起 解释就一定很多
慢慢的 我已经不想再问

因为每次的答案就一个字"busy"
自己说好打给我
昨晚到现在
我连个信息都没有收到
不要问我那他又没有打给我?
我真的不知道该骗你 还是骗我自己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是自己的心脏感应功能退步了吗?
还是他真的离我越来越远??

9 comments:

rambochai said...

不是男人, 也不是女人的错. 也许只是没有共同的目标吧?
男人女人, 是公平的. 但是一旦男女要在一起, 就必须要合而唯一...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 想想自己要与伴在一起, 就难免有低落/ 爱情是甜美的. 婚姻是美好的. 如同过山车一样. 有时后低落, 有时候高潮. 但是相信一个事情- 婚姻是需要时间栽培的. 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我的建议- 如果一对男女, 能够有一个正确的信仰, 那会帮助到很多的... 加油吧.

charlene said...

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
也许是我还没真正的去了解一个人吧..

Anonymous said...

Kesian .... *pat pat the head* siok siok. thing will be fine for u, don worry.

charlene said...

haha.. i am fine lar..
no worry no worry~^^
i am happy go lucky power girl^^

Anonymous said...

i'll be going back to kl nex thurs, might be for half yr this time. maybe we can catch up for dinner before that.

Anonymous said...

其实也不用在意那么多啦..
人生开心就好, 为什么要让自己烦恼呢?
他在忙就管他咯, 反正你没人烦也是很好的.
不耐了就分手啦, 何必让自己那么痛苦的?
我不信每个男生都象他一样咯..
总之就是要活的开心, 活的精彩.
加油~!

charlene said...

Gambatek~!!!
我会加油的^^ 但是是加在我自己的人生生活上

Anonymous said...

人与人之间需要空间,如果你觉得不满意你需要提出,商量讨论,不要让那么一点点的障碍让你们感到不适。。。爱情需要加油!互相沟通!不要埋淹,没有谁对谁错的

charlene said...

ahbao..如果你遇见的是一个永远都觉得他自己是对的,而且只会答应你但从来不做的人呢?也每天会跟你说,如果你一直有那么多意见,那么多不满,那你何必要跟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