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自己的另外一面

以前我没想过自己可以在相片里也有不一样的自己
平时嘛.. 我就是很随便的打扮
要我给自己化很清淡的妆还不是问题
要我好好的给自己化妆.. =.=
你想都不用想.......
因为........ 我不是很会化妆啦>.<

前几个月朋友为我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你不要问我在哪里拍的啊
看看好不好看就好了~^^

这是妮妮拍的..


谢谢Alvin(Pazuzu)帮我拍了很美的照片..



这是贵桦刚刚弄好给我的照片,谢谢~^^


接下来的几张是我上星期六到贵桦家从他电脑拿的
谢谢你贵桦.. 照片太棒了!





哦.. 这是我自己的自拍
呵呵.. 很paiseh^^ 眼睛很像睡不醒一样
啊对!! 没有化妆的脸啦......


这是贵桦拿到我的电话就拍的照片
所以效果不是很好,因为只是电话
颜色就差了很多..



但.. 我还是要讲
贵桦!你的职业病很重啊..
Anyway,很谢谢你给我拍了那么多的照片~^^
Thank You..

21 comments:

rambochai said...

之前没空写留言.... 你看起来有MODEL的"型"哦...

charlene said...

*脸红*
不可以称赞我太多哦..
我会很非常高兴的啦!!!
哇哈哈哈........................
anyway, 谢谢你..
我只是乱讲话^^

rambochai said...

:) oklah...

Anonymous said...

我来支持,路过一下,哈哈

charlene said...

[rambo] thank u..
[jimmychin] 哈哈..谢谢~我这里没有toll^^

Anonymous said...

charlene,有 toll 的话我走别条路,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来走走了。。。我们可以交换LINK吗?美女。。。

charlene said...

[jimmy]哈哈..那我不收你的可以了吧?
[ahbao]怎么样换link啊??

Anonymous said...

charlene,对我那么好哦,不过还是不给你吃糖,哈哈~

charlene said...

jimmy,我不喜欢吃糖啊..牙齿已经要坏掉了>"<
我喜欢吃..寿司!~^^

Anonymous said...

so pretty.. hehehe..

I think I saw you the other day at Happy Valley :)

Anonymous said...

wah ... all bloggers come visit u liao .. hahahha

charlene said...

ahlost.. u saw me? haha.. yaya~iwas there that night. but i dunno which 1 is u lar^^

pazuzu.. i dunno how to write better blog lar. dont laugh me hor.. >"<

Anonymous said...

nvm .. u go to all other bloggers..
learn from them loh ..

they all my frens ... :D

Anonymous said...

charlene,我也喜欢寿司。。走。。一起去吃,哈哈... 那天我有看到你,不知道你知道我是哪位吗?哈哈

charlene said...

pazuzu..我脑袋好像塞大便,有点不通 >"<
迟钝啊迟钝~

jimmy..你看到我在做什么?你是坐在哪里啊??
吃寿司? 耶~ 耶~ 耶~ <(^.^)y 你请客!
但是吼,古晋哪里有好吃的寿司? =.=??

Anonymous said...

charlene,我看到你忙着拍VIDEO。。我在你附近拍照罢了...古晋的寿司哦,都不知道哪里比较有水准的,哈哈~

charlene said...

jimmy,我不是拍video,我拿那架来拍照而已
哈哈~拍了百多张,在录影师那..
古晋的寿司..我还没吃过..应该不会比外地的好吃,因为都不出名!
也不能这样说啦..应该说很少人吃,所以很难找到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charlene,哦~还以为你拍VIDEO,哈哈...
看到你蹲上蹲下那么勤劳,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好漂亮....古晉又多一位美女了..呵呵.

charlene said...

Jimmy,我是在找角度拍照而已。这个星期六有去吗?

Frankie,什么叫做又啊?很想酸你..哈哈~算了。我怕你生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