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我怎么了?

最近看了一些生活小常识,里面说到:睡眠不足,会导致人变笨。
耶~真的会吗?我好像还没真的变笨啦..所以说我的睡眠还不算是不足呗^^
是不是安慰自己的话,自己还可以分辨得出来,还不算很差..
想想..应该是自己患了精神不正常的病呗~
现在的自己就像是在做两份工一样,白天一份;晚间一份。
但薪水就有白天那一份..
为了自己的前途呗..要不然谁要做没薪水的工作?
但是我会记得人家是怎么对待我..好的坏的都在我脑袋。

其实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啊?
很多人都说我有很多面,其实自己也这样觉得了很久..
结论是什么样的女孩?我自己还得不到答案。

现在在写这blog的我..不知道写了多久才写到这里。
啊~对了,这篇没有照片。因为忘记带cable来..
带来了也不知道要放什么照片..看看我用多一台电话?
对啊..我有个新的电话号码,就卡而已,新公司老板给我用的。
但是吼,有卡没电话,还要自己买..
不知道要买什么电话,暂时用了自己以前旧的Samsung V200.
但它真的不能再用了,button掉了一粒;没有ears phone,你听不到我讲话,我也听不到你说话。 (忘了拍下来)
很穷..又要花钱买电话=.=
刚刚拿到我大姐借我用的电话 Nokia 6100

哈哈..虽然是旧款式的了,但我忽然发现它很轻很好握^^
而且我大姐还把它收得好好的,很佩服啊..
如果是我收啊.. 哈哈~ 我会很快跟你说:不知道在哪里了 或 坏掉了^^
在我包包里有两台手提电话,全部都是用“低级”的线..
难怪有一个人曾经讲我是底层的人类..T_T

讲到这个,那个人每次都弄我不开心..(不要问我是谁啦)
我从来没听人家说我低级,这是我第一次听到..
因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跟那个人相比,我真的差很多。
英文一个字就有好几个含义,有时候会听错..算我笨啦。
被人骂是低级的人类咧,英文差一点有罪啊?讲我low class.

不要讲那个了,每次会弄到我西北不爽..
讲我Charlene呗!!
从小就很独立的我,可以说到现在很难真的100%去相信一个人。
我只会学习自我保护,因为从小就习惯一个人的缘故呗..
你问我心里感到寂寞吗?我会很直接的跟你说不会..
其实我是很寂寞的一个人,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接受人类恐怖..
认识的人很多,看见的东西不算少,好的坏的朋友都有。
我自己都抓拿不了我自己的内心,不要说是其他人..
我想那可能是我看见某些事情后的阴影。
我也不想说是什么事..因为我已经懒惰再从复。

开心的外表不一定拥有美丽的心情..
冷酷的外表不代表没有温暖的心房..

很不好意思,不知道今天心情怎么那么闷闷不乐,所以来发了很久的唠叨。
看不明白的人就不要紧啦,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就这样..改天再写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睡多點,不然會快老... 像我漿,老老的....艾~

對了,我可以連接你嗎?

charlene said...

我很老咩?吼..
连接?当然可以啦~ 但是.... 怎么连接?教我咧~^^

rambochai said...

[charlene] 哇... 最近你搞人生哲学啊? 加油咯... 星期天早上有空,不是一起去我每次去的地方咯...
:)

charlene said...

保,什么是哲学?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星期天?你说什么?去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