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生活小常识

很多人都希望希望自己可以常年百岁,
而且有些人一直认为人的生死都是由天注定。
但是我知道医学上有证实到,很多事情我们可以自己去控制。
好的生活习惯,好的生活环境,就有好的身体..

今天收到了朋友的email,又看到了不一样的图画,很可爱^^
所以就把它们全都upload来这里。

早死的秘诀

第一:我十年都没有吃早餐的习惯,所以胃是从来没有好过,但我老妈这一年逼我每天都吃..
第二:我没有去跑步的啊..^^
第三:我最爱喝茶了!!但是我从不喜欢太热的水..

第四第五:很多人都这样,真佩服他们。以后记得要像我这样,没刷牙没洗脸就不要躺下来ok?
第六:有油漆筷子吗?怎么样的?
第七:第一次听到有人喝醋,哈哈~

第八:(自己加)而且还很苦,笨死了!
第九:啊!听见了没有,最好不要用朔胶的 。
第十:很像很多人都这样耶.. 你们以后都不可以这样了吼!!

日常起居六忌之道

一和三,我没这习惯。耶~
第二:我以前经常这样,妈妈教的咧,说肚子饿就去喝牛奶..


第四:不要乱摆放你们的小动物哦,我连一条鱼都没有,不要说别的小动物..
哈哈~第五第六都是我很多年来的习惯。耶~ 耶~ 耶~


喝水的习惯

哦..这个我就对到完了^^ 三样都正确..

祝大家永远都健康!!

1 comment:

charlene said...

is it?? haha.. luckly u dont understand. 1 of the topic i wrote a little about the ppl like u^^ but the 1 i said definitely no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