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我终于可以放照片在这里了!!!

昨晚静悄悄的走到FEVER那里,贵桦看了我好几次都不敢确定是我啊;Slap的Leslie也给我很怪的眼神..我变了吗?变憔悴了呗..可能是因为昨晚的心情很低落啦。他们差点认不出我是吗?呵呵..
我要先谢谢贵桦的一位朋友,谢谢你昨晚帮我弄好了电话的cable,要不然我真的快要干死了。他好棒,帮我弄好了我的笨电脑,我可以再次放我的照片来这里了!!!快点恭喜我啊^^

上星期五(30/11/2007)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那里的同事老板个个都对我很好,那天的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那公司。你们也知道啦,上星期的雨从星期四就一直下到昨天下午才停止,那天我还死命的出去买了很多小蛋糕回公司请他们他们吃。很怀念我在这里的第一份工作,老板也从来不管我们的。


星期六开始我就在新的公司上班了,地点就在新时代广场,Finest Cafe隔壁。新分行,总公司在吉隆坡。
哦~对!有什么女生要找工作吗?我要请两位女生,直接与我联系就可以了。General Clerk & Stock Controller.

下雨下雨我最爱! 因为我很喜欢下雨天躺在床上的感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房间忽然会漏水啊!真的是残忍,怎么可以要我睡在门后面?睡在门后面几天,昨晚终于可以睡回原位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淋雨就超级的棒。但是我昨晚心情很差时,为什么就不下雨?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many cake...i wana eat too....wakaka....

charlene said...

wahaha.. can buy anyway lar..

Anonymous said...

哈哈,淋雨生病就知道~

charlene said...

生病很好啊!你会发现自己的内心比较痛还是,还是生病比较痛苦..

写一段我喜欢雨的文章给你们看..

Anonymous said...

charlene,OMG...你的内心怎样会在痛啊???

charlene said...

曲终人散..一切顺其自然吧..

Anonymous said...

没有事情吧?..
看到你的心情,犹如回到最单纯的时代!..

charlene said...

我很好啊.. 没事哦..笑一笑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