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把根留住 Rock Party 2007 #3

这次我要放一些别人拍我的照片了啦
全场那么多人 肯定是你拍我 我拍你的啦
我不知道是谁拍我啦
不是淑燕,就是贵桦..
因为这些照片是我跟他们拿的

就是这里让我的肩膀受伤


躲到没有位子了 还要躲 哈哈~


左起是淑燕,我,Dream Machine的阿豪


这张不好看,是人不好看 >"<


我蹲在那边.. 做什么?


这张很.. 没站好好.. =.=


很累的脸,有点不耐烦?
不是啦 我想是因为Alvin要抢我镜头
哈哈~


我在拍什么?女生最好不要穿裙子哦


累了 坐下来拍就好了..


我记得这张 我是要拍SLaP!


玩游戏 很为难我耶 闭上眼睛最好了^^


这张我很肯定 是pazuzu Alvin 拍的
我在拍鼓手的样子
他就是这样拍我
但是我也不要输给他
因为我也有拍他 哈哈~

8 comments:

rambochai said...

Wah,,, so fast put own pic le ha?

Anonymous said...

好美的身材~呵呵~

gLaDieZz said...

Hello Charlene! Gladys is here to visit you... Hehehehe. smiLes

gLaDieZz

charlene said...

[rambo]ya lor.. but is 1 week after the party, a bit late lor.

[jimmy]dont laugh ar =.=

[gladiez]thanks a lot.. fly to ur blog soon...^^

gLaDieZz said...

FWUAH.... Charlene can F-L-Y. Can teach Gladys? Hahahahahahah!

gLaDieZz

charlene said...

gladiezz.. =.= dont disturb me lar.. haha~ noti u~^^

Anonymous said...

那么我可以流口水吗?@@

charlene said...

等我post新的照片你才来流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