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铜锣湾茶餐厅 & PopWave KTV

铜锣湾茶餐厅
昨天下午与我的两位美女朋友和我的一位男同事到Crown Square里去吃午餐
我不知道是自己的味觉出了问题
还是他们的食物还真的没到达最好的水准
食物界的朋友,加油哦~!


一进门就看到很多人在里面
还以为没位子坐了..
幸好还有几桌是没有人坐的


第一次到这里吃饭,一拿到Menu就有点迫不及待赶快看看里面的食物


很棒捏..我看到就流口水


我的同事要了一份类似蜜糖鸡肉饭


和一杯蜂蜜奶..很怪吼? 这是我个人认为啦..


我自己就要了一碗云吞面,这碗..这碗..我吃得很辛苦..
怀念香港的云吞面,我曾经放过给大家看。在这个blog里。


吃不完那碗面啊..不吃了..就喝杯丝袜奶茶。
我喝完了,我跟我同事说:这叫Teh C,跟香港的差好远啊..

没有坐很久,我很失望的与朋友离开那家茶餐厅。
他们跟我说,改天可以试试看其他的吧..

==========================================================

PopWave KTV
跟Slap的Leslie要了PopWave Ktv的电话号码
朋友打电话去book了一间厢房唱K啊..
这是我第二次去,第一次去是跟Leslie与我一个朋友
第一次的印象以经不是很好
但是古晋厢房KTV最好的是这间了啦..

X'mas要到了,个个都会有点布置吧?
这里也不例外..


小小的圣诞树,搁在厢房的一个角落


还有不知道这叫什么的圣诞装饰品高挂在天花板


吼吼..问题出现了
电脑一直restart,我们一直停顿在那里。
工作人员进进出出不知道几次..
很郁闷=.=


哦!电视机旁边有这些东西
老板,这样是很危险的捏..
还有那空气清新机放在角落地下有什么用啊?
水火不容啊..小心意外的发生,要防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多插头一起用。。OMG。。
我现在才知道
那么他们有没有加时间给你们呢?

charlene said...

没有.哦 他们还没一点就拉铁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