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Restaurant Pondok Laguna

07-12-2007 (星期五)
我们的午餐!很丰富的午餐。
这家印尼餐馆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也不会太贵,食物很特别咧^^

刚走进Crown Square,“哪里有Laguna?”
我与我的同事在找啊..走到厕所去了..^^
但是也不错啦,厕所外面有放他们的广告,
我们就一直乱走..
哈哈~被我看到了!
原来他们的大门躲在两排店的中间
哦~就是说,从Crown Square的大门走进去,
两排店中间的左手边,就是他们的大门了

一走进去,就看见了这个

那个大盘是拿来敲敲敲迎接客人用的是吧?
但是他们没有迎接我,哈哈哈~


美呗?这个是马来人结婚用的吧..
Laguna里的这个是摆美的吗?应该是啦..


你想要去哪里吃饭?Surabaya?还是Jakarta?
自己选呗~^^


这是他们的厅,不要房间的就座这里啰..
嘿!Miss K.你又来了..Kacau kacau nia..


这是我同事Dennis点的水,Air Buah.


这是我和其他朋友喝的Ice Kacang,但是是绿豆的^^
很奇怪为什么我的叉子会是站着的??注意看一下那个蓝衣的男生
是他做的,他叫Kelvin,Ipoh人..


食物到了!第一盘来了什么?? 很像Satay米粉吼?
*gaduh gaduh*(里面有Kankong菜,豆芽,豆腐皮,鸡蛋..)
“什么?它的名字叫吵架?”我问Kelvin,其实他自己也不会
哈哈~


忘了他叫什么汤,只知道很好喝,羊肉汤就对了


这也是羊肉,但是不知道他们加了什么。


烧鱼!Wow~这个好吃。它的酱油点甜甜的,鱼肉很嫩滑。
招待员说鱼是特别从印尼寄过来的哦^^


虾饼!这不是普通的虾饼啊.. 里面还有很多玉蜀黍粒。


食物全到了,谁还要等啊?开动了!!!

看我们吃那么多东西,知道都少钱而已吗?

五个人吃才RM101.75,很便宜吧^^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那么好料啊。。没有约我去吃的,哈哈

charlene said...

我怎么好意思邀请你们呢?1来是朋友邀请我们,2来是他们作东啊。

Anonymous said...

charlene,只是说说,因为我才没有那么厚脸皮,呵呵

charlene said...

请你去吃最好吃的kolo面好不好啊??

Anonymous said...

i want eat too... i chia you eat kolo and soya bean ...and you chia me this...wakaka.....

Anonymous said...

Hey Hey Hey ! How come im so ugly in that pic !!

Anonymous said...

Hey Hey Hey ! How come im so ugly in that pic !!

charlene said...

[ahbao]wah.. ask me chia u eat the expensive 1, but u chia me at the cheap 1.. dont want! not fair at all..

[thunder3vil]miss k. ask u dont look at me liao, but u still naughty there.. the result lor..

Anonymous said...

wakaka....okok u chia me kolo and i choose i will chia u too so fair lor....i can find a special for u..wakaka....

charlene said...

haha.. ok, thanks a lot.

Anonymous said...

Wah.... ( saliva keep coming out)
din chio me.....

charlene said...

[geri]haha.. dunno where r u that day lar. keep in touch often ok. i love u dear.. i love kunga dear dea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