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没有你的我

撕掉抽屉里的信
烧掉你我的照片
打开窗口大喊早安
温暖阳光紧紧拥抱着我
新的生活每天从此开始

抛开脑袋的画面
搁下心理的沉重
走在七彩的彩虹上
闪亮自己的每一个角度
让别人看见最美的一面

没有你的我
永远不会因为你而失落
一个人的我
依然能够过得精彩美丽
失落的时候
能够找到人生的新目标
伤心的时候
每个朋友都会逗我开心
没有你的我
我依然还是我自己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了不起
*
一切一切努力
其实我只想继续的爱你

================================================

写完了..
有没有人可以看出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an't read chinese :D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

I've forgotten to wish you just now :)

Anonymous said...

Hello! Merry Christmas! Wheee... Thanks for coming last night! We all had fun, didn't we? Hiak Hiak! smiLes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的词

charlene said...

[ivan]who k?

[ahlost]rose right? nvm lar.. here also can. merry christmas to u~

[gladiezz]ya.. i still wanna eat again lor^.^ thanks ya~

[ahbao]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