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很不爽!!!

我这几天很不爽!
知道为什么吗?
我的照片upload不上来这手提电脑
因为它是Window Vista!!!

我没相机,就只有自己最喜欢的Sony Ericsson W800i
以前在之前的公司不用install什么soft ware就可以把电话里的照片直接copy进电脑
刚刚换了公司第二天,我就快死了
因为我连唯一能让自己轻松的地方,照片都放不了啊!
电话Cable插进来了没有东西..
Thumb drive就可以..
我就download了Sony Ericson Pc Suite啰
install好了,cable插进去还是search不到我的电话
弄了很多天还是一样的衰样!很气!!
昨天就拿了card reader,就是Sony的卡read不到而已
啊~~
超级无敌巨无霸的不爽啊!
谁能救救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Amakusa here!! Just dropped by and saw your blog!! Very nice o!! Keep it up!!

charlene said...

Thanks A Lot^^
终于可以把照片弄上电脑了..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