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把根留住 Rock Party 2007 #2

Part 2 (Sony Camera) from Hua Yi Studio
很不好意思啊 我最近西北没有空来弄blog啰
来啰来啰..我来弄了啰!
这是我当晚用华艺的一台相机拍的
相机的主人就是我们当晚看见的录影师,贵桦
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很累啊..


Channel 1 (中间那个人是Alvin, www.redspot.com.my/pazuzu)


SLaP! (slaprockband.com)


SLaP!的rambo & jackson


每个人都说:leslie,你在打鼓的时候最好看了
话中有刺啊 哈哈哈~


Dyerbreed 里的 Norman!!


UglyMen 的鼓手大川(大头)
他很可爱的,又很好玩^.^


UglyMen在跳舞


来了来了!!!
我终于找到我拍到的Drean Machine


这个很杀,他们在跳,有离地哦


舞台外的人是怎么样的??
第一个就来看SLaP!的rambo(rambochai.blogspot.com)
扮可爱啊?耶~


这个是什么表情?他自己讲他自己在上大号 哈哈~


SLaP! drummer Leslie..
他很累哦 累到乱78的乱坐 地上很脏啰


啊!你看这个Channel 1 的 Alvin
一直偷拍人啦 被我拍回了 爽了呗?


UglyMen和我
很像是SLaP!的Jackson or Edwin拍的是吗?
我不记得了 嘿嘿~ 谢谢啊!


UglyMen & SLaP! in the pub!!






这张很精彩!do re mi..
SLaP! 的 Leslie, , Edwin & Jackson
有没有看到他们的头?高中低的在摇,很有节奏的样子哦


个个都很high是呗?
看看当晚的高潮度!谢谢你们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post..Leslie is the most handsome..keke..

charlene said...

wahaha.. i also "think" so~

SilverIsle said...

Wah. The first shot so cool. He really worked hard that night. Can't wait for the official video too. =D

charlene said...

ya lor.. he always so busy, cant finish for the video earlier. got to wait^.^

maiko said...

ah hooi is most handsome...
i like his photo

charlene said...

which 1? which 1 u meant michael?